公务员考试蒙题技巧有哪些

2021年公务员考试蒙题技巧有做题时,请大家尽量不要上来就算,要运用排除法、排除同义表述法等;答题时则应先从强项开始作答;表明题干中的作答提示等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19-07-19 22:19:47

2021年公务员考试蒙题技巧有做题时,请大家尽量不要上来就算,要运用排除法、排除同义表述法等;答题时则应先从强项开始作答;表明题干中的作答提示等。

公务员考试蒙题技巧

1、如何看选项

做题时,请大家尽量不要上来就算,要运用排除法、排除同义表述法、矛盾选项二选一法来快速判断。

蒙题不仅靠人品,更靠技巧,多用排除法,排除后二选一时,可以看看题干里和答案里说的内容是不是一件事儿,实在看不出来,就选你第一印象认为是对的答案,有大概率能选对。

2、合理安排答题顺序

复习时要把弱项花时间攻克,答题时则应先从强项开始作答。一般是先做资料,然后是言语、常识、推理、数量。这种做题顺序能帮大多数人剩下浪费在推理和数量上的大把时间,多做对题,分数自然高。

3、表明题干中的作答提示

很多题最后设问时都会要求你选择正确的、不正确的观点等,大家应在关键文字下面画上横线,提示自己按题目要求寻找答案,别答反了,白白十分不值啊!

公务员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不同的职位,竞争程度不同,通过率和笔试分数线都不能一概而论,建议考生认真准备。

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为行测和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侧重法律知识运用)、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全部为客观性试题。申论主要通过报考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报考者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公务员笔试,除了你自己考的分数要好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你的对手才是决定你公务员之路是否畅通,当然前提是你肯定是做好打好这场硬战的准备。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