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

CMA管理会计师一年考3次,CMA中文考试时间:4月10日,7月24日,11月6日,英文考试时间一般是1/2月,5/6月,9/10月(具体以IMA公布为准)。

精彩回答
严倩
回答时间:
2020-03-20 04:31:03

CMA管理会计师一年考3次,CMA中文考试时间:4月10日,7月24日,11月6日,英文考试时间一般是1/2月,5/6月,9/10月(具体以IMA公布为准)。

cma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

CMA考完多久出成绩

据IMA协会官方正式通知:CMA成绩公布时间,一般是考完后的6-8周公布成绩,到时请大家注意查收注册时留下的邮箱即可,略有部分考生会将推迟一两个工作日收到为正常情况。

CMA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1、登陆IMA官网;

2、点击右上角login,输入用户名及密码;

3、点击右上角My Profile,进入个人中心;

4、在左边My Profile菜单里选择Transcript Information;

5、出现的页面会显示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分数、通过与否。

CMA考完怎么拿证

通过CMA考试后,还需取得两年管理会计实务工作经验,才能获得CMA资格。实务经验的认定范围包含:财务分析,预算编制,管理信息系统分析,在政府、财务界、或为业界的管理会计或审计工作,管理顾问,担任管理会计相关科目之教师等。

两年实务经验,可在考试前取得,或在通过CMA考试后七年内取得。取得CMA资格后,需维持IMA会员资格,并符合持续进修的规定,才能继续保有CMA的资格。

申请获取CMA证书准备以下资料:学历证明(公证书)和工作证明表,学历证明(公证书)必须是由国内公证机构所出具的学历或学位的公证文件原件,公证文件原件上需有英文说明财务工作相关经历两年。

准备好材料之后邮寄到IMA总部。IMA工作人员在收到你的寄件后,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即可拿到证书。

综述,通过以上关于cma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cma管理会计师什么时候考试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