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期间考上公务员了怎么办

特岗教师服务期间考上公务员需要缴纳违约金,才可以提走档案,在提走档案之后就可以正常去报到上岗了。特岗教师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

精彩回答
刘辉
回答时间:
2019-07-12 21:21:19

特岗教师服务期间考上公务员需要缴纳违约金,才可以提走档案,在提走档案之后就可以正常去报到上岗了。特岗教师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

特岗期间考上公务员了怎么办

特岗教师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地区“两基”攻坚县、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创新农村学校教师的补充机制,逐步解决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