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素质测试事业单位考什么

综合素质测试事业单位考应考人员从事事业单位工作的综合素质,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综合基础知识;还要考查应考人员对政治、时事、国情、省情、法律、经济、科技、历史、人文等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19-07-12 22:51:43

综合素质测试事业单位考应考人员从事事业单位工作的综合素质,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综合基础知识;还要考查应考人员对政治、时事、国情、省情、法律、经济、科技、历史、人文等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

时事主要分为时政方针以及时事新闻两部分。时政方针侧重于对国家的一些重要方针政策和文件的理解以及记忆,而时事新闻则侧重于考查大家对于新闻的熟悉程度和敏感程度。

国情省情主要测查中国以及浙江省的疆域和行政区划、自然地理及主要特征、自然资源极其分布等。国情省情的考查方式比较直接,主要考查考生的知识储备情况。所以需要更多的积累,大家在平时就要有意识的扩充国情省情方面的广度以及深度,只有这样,在考试的时候才能做到有备无患。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