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迁移中影响报考公务员吗

户口迁移中是不影响报考公务员的,但在报考时要注意岗位的具体要求,如部分岗位仅限某一户籍的考生报考,要格外注意自己迁移后的户口是否符合要求,如果不符合要求就不要报考这一岗位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19-07-09 20:28:55

户口迁移中是不影响报考公务员的,但在报考时要注意岗位的具体要求,如部分岗位仅限某一户籍的考生报考,要格外注意自己迁移后的户口是否符合要求,如果不符合要求就不要报考这一岗位。

公务员报名注意事项:

下载招考职位,确定要报考职位,并牢记要报考职位的报考单位代码、报考部门代码、职位代码,以便在网上填写报名表,选择报考职位时,输入报考单位代码、报考部门代码、职位代码快速查询到此职位。

建议考生不要等到报名快截止前才扎堆提交报名表,此时由于提交量大容易造成网速过慢,影响报名。一旦报名时间截止后,如单位审核发现资格不符或信息不全予以拒绝,考生将失去改报其他职位或补充相关信息的机会。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