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果公布时间:6月15日,历年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都有提前查询惯例,考生可提前关注。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19-07-03 15:16:23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果公布时间:6月15日,历年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都有提前查询惯例,考生可提前关注。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标准

面试没有具体分数线,考生查询时只能看到合格与不合格。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即合格证明有效期。

笔试、面试均合格后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有效期为3年(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具体失效日期),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认定,过期不能认定需重新考试。

根据历年考情,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及格分数是60分。全国统考教师资格的面试总分为100分,考生成绩由各分项得分累加而得,各分项的分值由面试考试大纲规定。以中学教师资格面试为例,面试共分为八大项,其中职业认知占5分,心理素质占5分,仪表仪态占5分,言语表达占15分,思维品质占15分,教学设计占10分,教学实施占35分,教学评价占10分。

教资面试通过后多久认定

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均合格后会有合格证明,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内完成认定就可以了,不需要非当年认定。从2016年起,不再提供纸质考试合格证明,考生直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并打印即可。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申请认定的人员需为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合格证明仍在有效期内的申请人员。

认定审批:审批意见在受理申请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法定工作日内做出资格认定并公示(时间以公告为主)。

领取证书:在规定时间内,即可领取证书(大部分地区都支持邮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