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安排

根据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20年河南洛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确定。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20-05-08 03:20:59

根据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河南洛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确定。

河南洛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安排

河南洛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

本次面试确认分两批进行。

(一)面试确认时间。

第一批:9月30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第二批:10月10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二)面试确认地点。

两批面试确认地点均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市场(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洛阳会展中心B区二楼招聘东大厅)。

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笔试有一科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

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

考生必须做好功课,提纲挈领地了解该部门或岗位的能力素养要求,还需要知道对方的工作内容和流程、组织文化、核心价值观等等。对待考官要体现出足够的尊重。

在最初的交往中,人们往往是依靠仪表彼此相识、进而相互了解,建立情感。人们可以通过仪表来推断一个人的身份、学识、能力、性格、态度等,并据此来决定接受对方到何种地步,对于公职人员而言,干净、整洁、大方、得体,与公职形象相匹配才是最为重要的。

面试的本质是面对面的和考官进行交流,但是考场上由于考生过分紧张,就会出现一直盯着草稿纸,持续低头的状态。这样会给考官一种呆滞的感觉,而且也是对考官的不尊重,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平时练习时大家还是要“擦亮”我们的窗户。

综述,通过以上关于河南洛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安排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河南洛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安排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