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排名前十 哪家比较好

比较好的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有优路教育、学尔森教育、中大网校、方工教育、大立教育、学天教育、环球网校、233网校、上元教育、建设工程教育网等,关于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的排名不分先后。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6-26 15:51:04

比较好的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有优路教育、学尔森教育、中大网校、方工教育、大立教育、学天教育、环球网校、233网校、上元教育、建设工程教育网等,关于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的排名不分先后。

1、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主要涉及的培训有二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等。优路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财经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2、学尔森教育

学尔森教育集团是一家集职业教育、学历教育、授权认证、网络教育、文化传媒教学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教育培训机构,涉及的培训类课程有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室内设计师。

3、中大网校

中大网校拥有国内先进的教学内容研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多层次求知学习人士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科学化的在线学习服务,中大网校的课程有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监理师考试、安全工程师、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

4、方工教育

方工教育专注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环评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随着网络的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方工教育形成了在线的教学服务体系,有自适应性学习系统,手机端、PC端都有,这些体系为我们的考生给予了十分方便的在线培训的工具。

5、大立教育

大立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建筑行业各种执业资格权威考前辅导机构。在全国拥有多家直营分校,承担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物业管理师等注册类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前培训。

6、学天教育

学天教育主营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执业药师、造价员实训、安全工程师在课前咨询、课中学习、课后跟踪等方面都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7、环球网校

环球网校涉及的建筑工程类的培训有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8、233网校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提供的培训课程有二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教师资格证等。

9、上元教育

上元教育涉及的培训领域有会计、建筑、电脑设计、外语等。关于建筑工程类的培训项目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二级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物业管理师,造价员和全国建筑八大员等。

10、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是是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的远程教育网站。主要从事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培训。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