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两年滚动规则 成绩怎么算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6-26 16:48:20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怎么滚动

两年滚动制的周期怎么计算:二级建造师考试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既连续两年考过3门方为有效。例:2021年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考过1门,2022年继续参加考试,通过1门。则2023年考试时,2021年成绩作废,2022年成绩继续保留。也就是两年滚动有效,必须两年考过三科才可以。

非滚动管理: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免1科或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增项的考生,也就是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如何注册

申请人申请注册前,应当受聘于一个具有建设工程施工或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资质的企业,与聘用企业依法签订聘用劳动合同。申请人应当在网上填写注册申报信息,网上申报成功后,打印申请表,提交符合规定的真实准确完整的行政许可要件材料,提交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以领取证书。

二建初始注册者,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本专业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申请初始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注册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2)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3)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4)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