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1年自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21年江苏省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5月10日上午10:00发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6-25 02:56:21

2021年江苏省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5月10日上午10:00发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自考多少分及格

自考属于通过型考试,只需达到及格线以上就算合格。自考的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分数一样,总分都是100分,所以达到60分及以上分数就算单科合格。

自考的实践课也是60分制的,但是实践课的考核方式与理论课考核方式不一样。实践课并不是简单的打分,而是将成绩评定分解成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以及不及格等几项来进行打分。

但是,自考如果想要申请学士学位的话,只考到60分是不够的。一般来说,大多数学校都会要求学生的自考成绩平均分达到70分以上才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不同主考院校对学位授予有自己的规定,具体要求以主考院校通知为准。

自考成绩查询方法有哪些

查询自学考试成绩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两种:

1、网上查询:通过所在省的自考网上进行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所以考生要牢记自己的准考证号。另外自考准考证是长期有效的,同学们一定要把自己的准考证保管好。

2、手机查询:部分地区教育考试院官网提供了手机查询成绩的方法,通过教育考试院公众号或小程序来查询。

自考是不可以补考的,本次考试没有合格,那么就只能等到下次重新报考了,直到通过全部课程考试为止。另外自考成绩保留的是单科最好成绩,也就是说如果你刚好达到及格分,但未达到学士学位的申请条件也可以继续考该课程,直到满足条件为止。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