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21年4月自考什么时候出成绩

2021年4月西藏自考成绩预计在5月中旬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19-06-20 04:56:20

2021年4月西藏自考成绩预计在5月中旬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21年4月西藏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预计在2021年5月中旬可以查询到西藏2021年4月自考成绩,考生可以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ksy.xzedu.gov.cn)、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http://zksk.zsks.edu.xizang.gov.cn:8082/)和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成绩。

如考生对成绩有疑议,可按以下程序复查:考生可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下载《西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并于规定时间交至报名所在地市招办,逾期不再受理。各招生办受理考生申请后,要认真核对各项信息,确保无误后统一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按照国家要求和考生申请,自治区招办将组织专家成立复查组进行复查。只查分不查卷,且仅限于漏评和卷面得分汇总情况,如实出具成绩复查证明,并及时反馈给各地市招生办,由各地市招生办向考生反馈。

自考合格后申请毕业的条件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方可参加毕业审查,办理自学考试毕业 书:

1、必考课程成绩全部合格。

2、选考课程达到低的学分或门数要求。

3、本科专业毕业生加考课程达到所属类的 低学分或门数要求。

4、实践环节考核或毕业论文成绩与所选的毕业专业、主考学校相一致。

5、如有违规记录,已达到推迟毕业的年限。

6、符合毕业专业的其他条件,详见具体专业的毕业说明。

7、未办理过该专业的毕业书。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