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21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自考成绩一般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江西省2021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为5月中旬,届时考生可以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19-06-17 23:55:17

自考成绩一般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江西省2021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为5月中旬,届时考生可以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21年4月江西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4月江西自考考试成绩于5月中旬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xeea.cn/)网站公布。凡在江西省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均可在每次考试成绩公布后3天内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向所在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查分申请表,办理核查手续,并按规定缴纳相关手续费。核查原则是查有无漏评和分数漏登或统计错误。

江西省自学考试每年安排两次理论考试,即4月和10月。4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当年1月上旬,5月中下旬公布考试成绩;10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当年7月上旬,11月中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具体报名考试时间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当次发布的报考简章为准。下一年度的全年理论考试课程预安排,一般在每年的10月前后公布,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

江西自考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江西省自学考试成绩没有规定有效期。目前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查询到的自学考试成绩或本人持有的2005年之前的单科成绩合格证明原件,其自学考试成绩均有效。

但是,考过的课程不可能永远有效。因为考试计划会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或省高招委的要求进行调整,也可能停考。如果考生的考试课程是在调整前考的,考试计划多次变更,已无法体现对接关系,则意味着无法使用。如果想继续报考课程,可以重新刷第二代身份证激活准考证号后,再在网上选报所需课程进行考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