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能不能自己考 在哪里报名

心理咨询师不能自己考。现在报考心理咨询师必须要通过培训机构报名,先参加培训课程学习,再考试。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强化学习过程管理,保证参考者既具备理论知识,又具有实操能力。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19-06-08 21:26:00

心理咨询师不能自己考。

现在报考心理咨询师必须要通过培训机构报名,先参加培训课程学习,再考试。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强化学习过程管理,保证参考者既具备理论知识,又具有实操能力。

心理咨询师怎么考

心理咨询师的考试是不支持个人直接申请报名的,必须要向授权机构报名,然后由授权机构代报名,最后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流程为:向授权机构报名→课程学习→课后练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获得心理咨询师证书。

学习方式是两种:

1、面授班:每周末上课一天(六或日),或隔周周末上课两天,节假日停课。

2、网络辅导+集中面授班:教学形式包括两部分。一是网络辅导,学生通过网络视频和课件自主学习;二是集中面授,按教学计划进行集中面授、答疑和考试。

修完规定课程,通过必修课考试,修满学分,即可结业,颁发的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课程班结业证书》。

比较靠谱的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

京师博仁

京师博仁心理云学堂是京师博仁旗下在线原创教育网站,为心理咨询师、心理工作者、心理爱好者、社会大众等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网络课程,依托京师博仁强大的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先进的教学内容。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财经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公司已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设立了直营子公司,全国直营分校突破200家。

华夏心理

华夏心理全称为华夏心理教育中心,隶属于心理健康产业机构——北京华夏赛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该中心秉承专注心理健康、培育心理人才、提升心理素质、共享和谐生活的理念,以严谨、科学的引领式教育模式,运用专业便捷的信息技术手段,提供实用有效的心理咨询师培训、继续教育培训产品。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