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如何能查询到

百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第一条进入,在查询框内输入自己的考试编号,即可进行查询。当然还能拨打本省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热线,在输入自己的学号后,也可以进行查询。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百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第一条进入,在查询框内输入自己的考试编号,即可进行查询。当然还能

精彩回答
付泽春
回答时间:
2020-03-27 06:09:04

百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第一条进入,在查询框内输入自己的考试编号,即可进行查询。当然还能拨打本省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热线,在输入自己的学号后,也可以进行查询。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如何能查询到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百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第一条进入,在查询框内输入自己的考试编号,即可进行查询。当然还能拨打本省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热线,在输入自己的学号后,也可以进行查询。

具体科目设置如下:

1.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共有10门: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2.学业水平测试分必修科目和选修科目,其中必修科目5门,选修科目2门。选修科目由考生在历史、物理两门中选择一门,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选择一门。7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2门选修科目之外的5门为必修科目;

3.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如不兼报普通类专业,可选择7门均为必修科目。

学业水平考试对高考有影响吗

学业水平考试对高考有影响。

1、学业水平考试是鉴定普通高中学生相关科目学习质量的水平考试。不同于具有选拔性质的高校招生考试,也不同于为学分认定而设置的模块考试。

2、学业水平考试是考核普通高中学生相关科目学习是否达到课程标准要求的主要手段,也是检查普通高中学分认定公平、公正程度的重要手段。

3、学业水平考试结果是高等学校招生选拔的主要参考依据之一。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很重要吗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俗称“小高考”,是学生和家长都不可小觑的考试,因为它的成绩直接影响到高考的录取结果。学业水平考试各省市每年组织2次,时间在每学年上下学期结束前进行。考试科目为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

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在高考录取中不影响高考分数,但在录取中有参考作用。按照现行高考制度,在高考录取中,高考成绩仍然是划定各批次分数线和各校投档线的唯一标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不折合成分数、不在高考总分中占权重。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会计入综合素质评价表,与其他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一并随电子档案提供给招生院校。在投档分数线以上,招生院校对学生的高考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实行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综述,通过以上关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如何能查询到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如何能查询到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