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查询入口

尤倩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44:00

导语: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网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一)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s://www.chsi.com.cn/xlrz/paper/report/hkcj.action

(二)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证明报告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

网上申请:流程短,速度快。网上填写申请信息、上传材料图片、完成网上支付。

现场办理:本人携带申请材料现场办理。

考生可以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证明报告查询系统(https://www.chsi.com.cn/xlrz/paper/report/hkcj.action)输入证件号码、报告编号、验证码即可查询证明报告信息。

(三)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发放证书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验证报告》

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验证报告》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中心是教育部授权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服务的专门机构;

2、用人单位和个人可凭报告编号和证件号码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上查询验证报告的真伪;

3、未经成绩信息权属人同意,不得将报告用于违背权属人意愿之用途。

(四)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验证真伪

报告专用纸流水号为A03385001-A03386000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因故作废,请各单位及公众予以关注并加以辨别,特此声明。

凡我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均可凭报告编号及证书编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http://www.chsi.com.cn/xlrz)进行网上验证。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