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课件

发布时间:
2019-04-01 20:30:37

推荐理由

环球网校是集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智能辅导、互动答疑、模考测评、图书资料、学员社区为一体的大数据和智能化学习平台,是一家教育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如何报名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课件【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政策解读

       公安部消防局关于2016年工作要点中第25点明确提到: 规定未来3-5年消防工程师注册人数需达到50万人,然而至今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人员不足3万人,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更是供不应求,亟需更多的消防人才来填补市场空缺,2019-2020年是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黄金时期。

       一、考试优势明显:2015年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首次全国考试,根据以往惯例,前几年考试难度将相对较低;一方面需要有尽量多首批资格的从业人员,另一方面命题都是新知识点,出题相对容易;报考消防工程师的考生务必抓住目前政策红利一次通关,避免后期考试门槛越来越高,通过难度加大。

       二、成绩管理相对宽松: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为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此政策有助于考生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复习,并且可以保证更高的通过率。同时,国家政策是会根据市场需求而调控的,等到50万一级消防工程师缺口填补上以后,三年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极有可能收紧。

       三、岗位多,薪资待遇高:以往从事消防行业的人员在获得注册消防工程师可以从事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等。目前市场上注册类最火的证书,莫过于一级消防工程师,国家129号令明确要求各消防单位晋升一二级资质,企业内必须拥有8-10名以上的消防工程师人员,而目前国内有消防工程师证书的人不足3万人,供需的严重不平衡导致证书价值迅猛攀升,目前一线城市已经挂出了8-15万一年的高价高薪聘请有证人员担任消防管理岗位(学历与工作资历均不限),是持证人员赚钱的好机会。

点击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课程有效期:自报课之日起至本期考试结束后3天止)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