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视频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哪个辅导班的好?

发布时间:
2019-04-18 18:26:20

推荐理由

环球网校是集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智能辅导、互动答疑、模考测评、图书资料、学员社区为一体的大数据和智能化学习平台,是一家教育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如何报名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视频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哪个辅导班的好?【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ICHRM)

【 认证背景】

美国职业教育学会 (Amercian Professional Education Institute 简称 APEI)是专门从事职业技能培训认证、经海牙公约认证的非盈利机构,APEI 的培训认证体系得到了全体 106 个缔约国的认可。其推出的课程体系及执行标准均以美国职业资格的执行标准为基础。美国职业教育学会(APEI)已通过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公正,因而进一步得到中国官方的认可。

APEI 职业资格作为工作技能的衡量标准得到来自高等学府、行业等各个层面的认可,如常青藤盟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美国佐治亚技术学院、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大学、以及企业职业工会等。并已为数千家跨国公司企业中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培训认证服务,得到了特别是世界500 强企业的青睐。

截止目前,APEI 的资格证书涵盖 40 多个行业领域,在全球 90多个国家拥有合作机构及代表处。全球每年有近百万人获得了我们职业教育培训和认证,为社会培育了大量的技能人才。美国职业教育学会 APEI 培训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资格培训认证的国际水平,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是由美国职业教育学会推出的人力资源职业资格认证项目,于 2014 年 12 月正式进入中国,旨在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者职业水平,促进人力资源高精尖的培养与发展,是国际人力资源最权威的专业资格认证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际人力资源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美国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认证中心负责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工作开展,北京中企联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执行。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