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语课件网站 初一英语课件ppt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01:40

推荐理由

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

如何报名

初一英语课件网站 初一英语课件ppt【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新东方旗下官方在线网站值得信赖:
  • 70%的学生都来自周边同学的推荐
  • 授课老师+班主任双管齐下,全程跟进答疑
  • 品牌保障,学员随时可退费
  • 即讲即练,提高学习兴趣和成就感
  • 注重实践,培养主动学习习惯
  • 专题练习,对点提升,注重方法,总结提升,举一反三
  • 精讲精练,查漏补缺,不留死角




退课规则

课程支持退费,系统会自动扣除已寄送资料费和已直播的课次费(第三次开课前不扣听课费,第三次开课之后会扣除已直播的课次费,注:已直播课次费=订单金额/总次数*已直播次数)。

换课规则

1、相同科目/年级/班型,换时间和换老师(期与期调换)无论开班几节,不扣除听课费和资料费;重复资料不再重复配送。

2、不同班型/年级/科目调换,系统会自动扣除已寄送资料费和已直播的课次费(第三次开课前不扣听课费,第三次开课之后会扣除已直播的课次费,注:已直播课次费=订单金额/总次数*已直播次数)。

注意:换课时可调换到官网在售班型上,已经下线或封班的课程无法调换。如有退换课需求,请联系客服老师4006905751。
 

如何听课?

1.移动设备学习:直接安装新东方在线中小学APP登录账户后点击学习按钮,找到对应的课程看直播/回放。

2.电脑学习:看直播需安装新东方在线中小学客户端,看回放需要用浏览器打开新东方在线中小学官网观看。

温馨提示(不支持的上课设备):

看直播:

安卓设备:系统6.0(不含6.0)以下的手机或平板不支持;

苹果手机:系统ios9(不含ios9)以下和iPhone6以下的手机不支持;

苹果平板:系统ios9(不含ios9)以下和iPad5、mini4、air2以下的平板不支持;

Windows电脑:win7系统以下,内存4G以下,i3处理器以下不支持;

Mac电脑:系统10.12以下,内容4G以下不支持。

看回放:

安卓设备:系统5.0(不含5.0)以下的手机或平板不支持;

苹果设备:系统ios9(不含ios9)以下的手机或平板不支持。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