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试听教程 商务英语试听说视频

发布时间:
2019-08-19 15:27:59

推荐理由

北京环球兴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名:环球网校)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较早一批的在线教育机构,专注于中国职业在线教育的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如何报名

商务英语试听教程 商务英语试听说视频【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BEC初级签约全程班:

报考条件:参加BEC考试不需要任何特殊资格,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点报名。

学习目标:BEC初级证书面向初级商务英语水平人士,适用于公司一般的雇员,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左右水平

证书作用:证书持有者证明拥有在一般日常场合交流使用英语的能力,(BEC)证书终生有效!

课程特色:五步教学法:

《语法精华班》 本课程由环雅名师李鹏老师倾心打造,让您牢固掌握英语语法基础入门知识,常见时态,实现英语水平快速提高。

《BEC名师互动班》 本课程采用经济科学出版社《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初级)学生用书》(第三版)最新版教材, 前BEC考官苗永金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将课本中的知识与实际商务活动相结合,通过对文章英语句子结构分析、作者写作意图和心理分析以及一些独特的英语词汇、短语的用法分析,真正能够提高学员BEC商务英语学习与实际运用的能力!

《BEC真题解析班》 本课程采用的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剑桥BEC真题集第四辑(初级)》最新版教材,是目前剑桥考试委员会官方发行的最新真题集。前BEC考官谭老师将会在课上为大家完整的讲解三套真题,包括对考试题型进行全面的分析,提出针对题型的各种应试技巧和备考策略。

《BEC口语应试技巧班》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准备及通过商务英语口语考试,前BEC考官谭老师对口语考试的应试技巧做了详细讲解。该课程分为五个部分:口语考试流程及考试标准的分析;口语考试三个部分的详细分析包括每个部分的应试技巧和备战策略;一套完整的口试真题的演练。相信广大考生学习完这套课程之后,能够以积极和轻松的心态去应对商务英语口语考试!

《实用BEC词汇精华班》 本套课程使用的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新剑桥商务英语词汇用法(初级)》最新版教材。该套课程特色如下:分类学习词汇,思路更加清晰:工作与组织结构篇、生产篇、市场开发篇、财务篇、经济篇、企业道德篇、个人技巧篇、文化篇、电话与商业文书篇和商务技巧篇(共49个单元);在情景中学习词汇,记忆更加深刻; 图示法辅助学习词汇,理解更加准确词汇实用性强,职场更加自信;一课多用,提分效果更加显著。

免费赠送:
职场实用商务英语套餐(共:132课时,售价680元)

1、商务礼仪精讲班

2、商务情景口语精讲班

3、外企面试通关胜经精品班

4、商务谈判精讲班

5、商务会议精讲班

6、商务Email写作精讲班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