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课件 消防工程师课件下载

发布时间:
2019-06-21 17:52:32

推荐理由

环球网校是集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智能辅导、互动答疑、模考测评、图书资料、学员社区为一体的大数据和智能化学习平台,是一家教育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如何报名

消防工程师课件 消防工程师课件下载【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 2020年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取消了培训要求。体现便民利民,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2018版)》,取消对培训期限、培训师资、培训场地等要求,凡符合从业时间或学历要求,即可报名参加鉴定。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五级/初级工:

    (1)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①工作1年(含)以上。

    (2)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学徒期满。

    ①相关职业:安全防范设计评估工程技术人员、消防工程技术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工程技术人员、安全评价工程技术人员、人民警察、保卫管理员、消防员、消防指挥员、消防装备管理员、消防安全管理员、消防监督检查员、森林消防员、森林火情缭望观察员、应急救援员、物业管理员、保安员、智能楼宇管理员、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机械设备安装工、电气设备安装工、管工、电工、安全员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